掉粉或被开除粉籍时间

小蜘蛛是世界的瑰宝:

我真的忍不住了
以下内容包含地图炮,骂脏话,自我发泄
欢迎对号入座
如果你怀疑我在拐弯抹角的diss你
别怀疑了,没拐弯抹角,说的就是你


【中心思想】
无论荷兰打算和什么人在一起
只要不违法乱纪
只要不伤天害理
我真情实感的
恭喜他俩
祝福他俩




哦对了我补一句


【我的言论只是我对自己粉的所有爱豆找对象的态度】


【以及实名diss所有真情实感吃rps上升到正主的粉丝】


以下我提到的激进现象还是在并没有官方声明“他们在一起了”


的情况下,出现的


可想而知如果是官方消息是不是有人就要以死相逼了??


请开始您的表演,死给你爱豆看让他受到惊吓试试?




不是




lof




我拜托你




别直接




显示




下面的??







不然我




空那么多




干啥啊???






就是看不惯那些自己爱豆找了对象就爆炸的粉丝
就是看不惯那些真情实感吃糖荷兰rps的铁虫粉
有毛病么?堵不堵心?


一个个的怎么戏这么多,你算哪块小饼干啊你不同意有用么?荷兰看得见么?最重要的难道不是他自己开心就好么?看不出来被狗崽偷拍的荷兰很不开心啊???


我爱豆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很快乐,这不就足够了么?难道要“我爱豆不能和我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你是谁啊??姐姐粉妈妈粉还真情实感打算主持婚姻大事了???如果他找了个你不喜欢的对象就让你失望了,要脱粉,那么你的爱也不过如此,赶紧脱粉吧这种傻逼粉丝哪个爱豆都受不起,呵。


更有甚者使用“我给他花了那么多钱我这么爱他我这么……”句式,拜托了傻孩子快点看清吧。爱豆就是你可以用金钱表达爱意,但没办法用金钱决定他私人生活的存在。


除非您包养他,也让他愿意被您包养。不然能在婚姻大事上说的上话的只有他爸妈。



还有真情实感吃糖荷兰rps的
那么多cp的rps就是被你们这群粉丝搞凉的还意识不到么???
最近的看看甜茶和锤还不能明白么?rps吃到正主直接闹掰有意思么???然后又大喊着虐啊,攻不是人啊,渣啊!他妈妄想都能给人定罪了???


你喜欢的汤荷兰就是那种会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
你喜欢的RDJ就是那种会骗婚深柜的死给??
你要给你的爱豆套上这么难看的样子???


吃rps,可以吃
拜托别那么真情实感好不好???为什么本应该藏着掖着吃的东西在某些人那里就能理直气壮的开趴体???


我坦白,我承认,我也吃rps


但我为了


能让我吃到一口同框和“哈哈哈他俩真可爱”,“啊啊啊好宠对方哦!”,“嘤嘤嘤这是糖啊!”。不会因为粉丝的疯狂上升正主导致两人尴尬到互不联系,拒绝同框免遭谣言,为了避嫌连朋友都做不下去。


我不会用自己偷吃的零食摆出来在家长(正主)面前开趴体,连妄想都不敢。



真是被气死了
一大早就被荷兰粉丝气死了
我知道我不该地图炮的…这一炮攻击范围太大了
毕竟,我他妈也是荷兰的粉丝啊!!!
自己轰死自己.jpg

评论
热度(249)
© hollandboy / Powered by LOFTER